任你博

图片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作者:毛靖涛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4-02-10  责任编辑:刘昊

IMG_20240210_093139


IMG_20240210_093321


IMG_20240210_095600


IMG_20240210_095725_42_副本


  “过年好!祝大家新春愉快,龙年大吉!”2024年2月10日,甲辰龙年正月初一,校领导高金光、庞安超、刘道衔、吴国胜等到金明校区和新校区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新年第一天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问好,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各岗位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服务保障等情况,对一线在岗教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始终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肩上担当,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两个校区的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基建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