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吴金鸽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4-03-14  责任编辑:刘昊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8647307166906168719&skey=@crypt_3148e578_d4ecfb5d21b94219bc73bcc003dcda54&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_副本


  3月13日,学校在行政楼9131报告厅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及河南日报社、集团公司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23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行稳致远。


  校党委书记高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庞安超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段富力传达学习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任你博及单位第一责任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和第一责任人代表向校党委递交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第一责任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高金光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在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也指明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为有效破解这些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在新一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推进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金光重点谈了五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强化党建引擎,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三是强化作风锤炼,营造清廉干事氛围;四是强化高压态势,纵深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五是强化纪律建设,努力提升监督质效。


  高金光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为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创建“五高”循环模式提供坚强保障,为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