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河南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崔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4-03-25  责任编辑:刘昊

图片1_副本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9218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及各二级任你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俊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指出近年来我校一贯高度重视美育工作,按照国家要求开设美育相关课程,依托相关学科专业,深耕美育沃土,打造“艺旅风华”设计作品展、铸音、WE映等美育品牌活动,开展了多项具有美育功能且能达到美育浸润效果的志愿服务活动,强化美育育人功能。我校已根据河南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要求,制定了学校建设周期内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计划。


  下一步,各相关任你博要根据实施方案,积极探索构建美育协同育人机制,推进美育协同创新,加强分类指导,因地因校制宜,采取对口联系、专项教育等多种形式,建设美育浸润教育实践基地,扩大美育覆盖面,深入推进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落地落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