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杨晓春来我校召开座谈会



作者:传播任你博 摄影:李世鹏  来源:传播任你博  时间:2024-03-28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40328090753_副本


  3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国际传播与人文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原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晓春出席会议。校长郑逢斌、校党委副书记庞安超、副校长贡振国,招生就业处、传播任你博、外语任你博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郑逢斌从发展现状、办学定位与任务、办学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贡振国介绍了河南国际传播中心和国际传播研究中心的情况,并提出学校如何发挥优势做好河南的国际传播活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如何与国际接轨等问题。张治江、陶丽、惠鑫在介绍各自分管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困境、产业任你博建设难题和学生就业突破等问题进行交流。


  杨晓春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定位、改革和举措高度肯定。他指出,要了解国际必须先了解自己,必须在对中国文化和社会充分了解的基础上通过丰富的实战经验成长起来,不能弱化对自己文化语言的学习和掌握,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更需要有坚实的基础性能力、丰厚的人文文化底蕴、复合型多专业的知识背景和较强的学习及适应能力。他表示,将从课程国际化建设、师资国际化培养、科研项目拓展等方面,积极支持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