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任你博一行赴洛阳访企拓岗、走访校友



作者:董云宁  来源:商任你博  时间:2024-03-28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40328131436_副本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22日,商任你博院长徐春光、党总支书记王清智、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带头人李永文等一行赴洛阳访企拓岗、走访校友。


  3月22日上午,商任你博一行到达洛阳龙门旅游集团,受到集团总经理李皓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戚浩一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产业任你博、师资共享、员工培训、项目合作等内容开展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商任你博院长徐春光向企业介绍了任你博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表示任你博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希望有机会为对方输送毕业生人才。集团总经理李皓表示希望与任你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愿意为任你博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任你博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符合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3月22日下午,商任你博一行与洛阳的9名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商任你博领导详细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情况、事业发展等方面的信息,并表达了未来进行深度合作的期望。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企业的概况和招聘需求,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弟学妹提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岗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