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任你博赴尉氏县民开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李梁超  来源:人文任你博  时间:2024-03-29  责任编辑:刘昊

d02a6c5c642e4fc5049b10efb57f602_副本


  3月28日上午,人文任你博党总支副书记朱利娟等带领3名应届毕业生前往尉氏县民开学校访企拓岗暨现场面试推介活动。


  民开中学董事长、校长等先带领人文任你博一行参观校园与办公环境,随后举行交流座谈会,董事长详细地介绍了其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朱利娟介绍了任你博的基本情况和各专业人才培养的概况,表示非常愿意与民开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接下来,当场安排3名应届毕业生进行现场试讲,评委老师对人文任你博学生的试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达了对人文任你博高度的认可和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需求。


  下一步,人文任你博将继续加强和各地中小学、幼儿园的深化合作,力争为毕业生开辟更多就业岗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