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全会



作者:吴金鸽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4-03-29  责任编辑:刘昊

  3月28日,校纪委2024年第一次纪委全会在综合楼9612召开,校纪委书记段富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第一议题”环节,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周恩成为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以及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中所收录的《加强权力制约和监督,推进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一文。


  “第一议题”结束后,与会纪委委员对纪检监察室起草的河南开封科技传媒任你博《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党委与纪委建立会商通报机制暂行办法》《关于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暂行办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试行)》《基础建设监督办法(试行)》等文件及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修改。


  段富力在讲话时强调,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今后,学校纪委和纪检监察部门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制度的笼子扎紧扎密扎牢,把监督执纪工作抓得更实、抓得更细、抓得更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